打开微信扫一扫
优秀家人
lj4912说得对,有些事是不需要忍的,尊重是双方的,也是相对的。古人不是有云: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当他们对你的生活造成影响时,进行沟通达到双方都接受是很正常的。没有什么是不能去说!
只是看小猪平常在坛子里风风火火的,想不到在生活中却是这样有耐心,真是想不到啊!要重新审视一下小猪猪了!呵呵
俺一早就讨论过小猪的单纯,不过呢,这也正是她吸引人的地方,这种人要好好保护啊!
小猪是一位好同志,一头善良的小猪————鉴定完成!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哈哈,猪本性单纯、善良!就是不会自我保护,我想小猪应该找一个可以保护她的人!
交流者
不要生气,既然已经那样,生气损失更大,想想你也做好事积德了.
小猪人缘真不错,不知道问题解决了没有啊?
看第一贴感觉一个挺率气的女孩,再看还挺善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呵呵.
忍,心理上支持.
诚意者
说说俺的观点。本来猪猪嫌我窝囊,让俺跟她混的。现在看来我们也就彼此彼此。
以后不称呼什么将军了:)还是自己领导自己吧。呵呵
不过说真的,不该忍的时候还是要怒吼的。虽然我很清楚,你是会忍的
弱密码用户
猪MM,没想到你比我还好欺负丫,呵呵,不过说真的一个月后赶快让他们卷铺盖,这半个月委婉的交涉一下,比如:不可以睡你的床等等个人习惯,我发现你比我还能忍,要是我发现别人睡我的床,乱动我的东西,我肯定不愿意
祝你好运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