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加入家园不久,不知家园是否定位了自己的文化,也不清楚家园的文化是什么。在此贸然提出自己的看法,仅表个人观点,只供参考之用!
任何一个想要做大做强的组织或团体都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流行语”叫文化!刚进来时看到“家园”字眼,倍感亲切。联想到辛巴克的“第三空间”理念,期望家园也能成为我的第三空间(家庭,公司为第一和第二空间)。潜水一段时间,发现“家园”理念不太突出。
建议:1,望家园的管理团队铆足全力打造各位家人共有的“第三空间”。2,身为龙的传人,承担光扬中华文化的责任,建议各位家人多用汉语名称,老看着那些英文字母,感觉就更加疏远了,又何来“家人”的感觉!各位认为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好!
我是一位很少回家的家人,也许说忙碌,只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吧,看过诸位亲人的贴子,我感觉格外温馨,以后我定会“常回家看看”的。
另外我想请教亲人们一个问题:我是通讯厂家的一位销售代表,管理着6名促销员,但我毫无管理经验,尽管只有6个人,但我已经很头疼了,所以我想向大家请教如何管理、带领好自己的销售团队,望大家赐教,
超级版主
在现实生活中,只有入了局,才有竞争的资格,以彰显才华,实现抱负。而许多人总是患得患失,喜欢站在局外看热闹。说得不太好听一些,这样的人,即便叫得再欢,最终也只是个看客,绝对成不了主角。“成大事者,必须勇于任事,挺身入局”,这是曾国藩所一直倡导的精神。有了这种精神,就有了百折不回的勇气,无论多难的事,都能迎刃而解。
想在游戏中获胜,就得先参加进去,虽然家园并非是要给各位一个竞争的环境,但是总可以养成这种良好的习惯。囚徒理论已经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有大家都用心来参与,家园才能变更更加美好。
在家园里并没有啥对与错,我觉得家园的文化一向都是很开放的。
时隔一年多,毛虫的这段话仍然有很大的启迪意义。
立已者
禁止访问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