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cm - 

SAP标准教程---LO150_Processes in S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6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6-11-26 2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否有培训管理模块的SAP系统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06-12-6 2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资料,正好搜索到,正是我需要的!!
发表于 2006-12-13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6-12-22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SAP标准教程---LO150_Processes in SD

[em01]
发表于 2007-1-11 0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没有中文版的?

发表于 2007-1-14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确实很实用

发表于 2007-1-15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17 14: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咱们都要好好学习哦。努力!

再次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2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