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西安交通大学MBA课程-运筹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1
发表于 2005-10-14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感谢!!!
发表于 2007-1-1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weqwerqwerfqwerfq
发表于 2007-1-15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不久在新华书店买了一本大连理工出版的,《运筹学》

发表于 2007-5-1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运筹学很难学习的!!
发表于 2008-6-23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谢谢栖息谷的无私的朋友们!!!
发表于 2008-12-17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8-12-28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9-1-4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谢谢。

发表于 2009-1-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我想要的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