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vinzli - 

哲理故事——雄鹰再生,自己做的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4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你做的PPT,但是怎么下载不了呢
发表于 2005-11-25 0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al

[em07]
发表于 2005-12-10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心灵的好东西 谢谢
发表于 2005-12-11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原创
发表于 2006-4-23 1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加上一些哲理故事更好.

发表于 2006-5-19 15: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 我最喜欢的是鹰&狼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5-6-20 9:13:08的发言:

不过好像大家都很欢迎你的这个文件呢,呵呵。

不要删了吧。

发表于 2006-9-24 1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发表于 2006-9-27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qifa
发表于 2008-3-26 1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