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墨叶轻舞 - 

你最想对你爱的人说的一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1 2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她说:雪,你在天堂等我,等我们一起实现我们之间那个永恒的约定!
发表于 2005-7-28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对她说:即时你伤我最深,爱上你也从未后悔.

发表于 2005-7-30 20: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发表于 2005-7-30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生活,分享每一天
发表于 2005-8-7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快乐、健康!
发表于 2005-8-11 1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我就来
发表于 2005-8-11 1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有我呢!
发表于 2005-8-11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成为公司骨干的基本条件

网了我!
发表于 2005-8-11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他爱情早已转化为亲情,

常说的话(打电话):什么时候回家,等你吃晚饭。

最想说的话:帮我做点家务。

发表于 2005-8-17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对我爱的人说的一句话是:我一定要比你幸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