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ear -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个管理论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7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03-4-18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网站主人!谢谢了!
发表于 2003-4-18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非常好的网站!!我也有同感!
发表于 2003-4-18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涂,我们感谢您!
发表于 2003-4-18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你们不认为吗?
发表于 2003-4-18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边看到很多中人网的朋友,真是亲切啊!
发表于 2003-4-18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非常不错。
不过有点建议:一个是新上来的文章怎么能更好发现,下过几回,结果发现重复;再有就是分类有点乱,还望斑竹辛苦
xh
发表于 2003-4-18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3-4-2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非常好,希望继续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3-4-22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你的观点!

非常感谢一个陌生的朋友推荐了这个网站给我,让我找到很多很多我想要的资料,谢谢各位朋友的无私奉献!![em2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