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俺心中的小猪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5 08: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一个比一个牛
发表于 2005-7-5 0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猪猪,被人误解成这样。

俺告诉你们这些男人,偶们家猪猪可让四大美女无颜自尽。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不可取哦~~~~~~~~

发表于 2005-7-5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2008年就过去了,给大家一个笑话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5 9:27:09的发言:

可怜的猪猪,被人误解成这样。

俺告诉你们这些男人,偶们家猪猪可让四大美女无颜自尽。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不可取哦~~~~~~~~

我不相信!

发表于 2005-7-5 0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让你相信了????

又一个酸葡萄论者

发表于 2005-7-5 09: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5 9:29:09的发言:

谁让你相信了????

又一个酸葡萄论者

我自己啊,你管的着吗你,我还不需要吃这颗酸葡萄呢

发表于 2005-7-5 0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酸葡萄?这种事不要把我扯进来
发表于 2005-7-5 0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7-5 9:36:09的发言: 谁是酸葡萄?这种事不要把我扯进来

不是我干的,问你家小蝉!

发表于 2005-7-5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的小心,这么挑拨我和我家猪猪的感情????

猪猪,你要支持我啊

发表于 2005-7-5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水,心禅在2005-7-5 9:58:28的发言:

讨厌的小心,这么挑拨我和我家猪猪的感情????

猪猪,你要支持我啊

我一向来都喜欢点火的

发表于 2005-7-5 1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俩还真配,都够无聊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