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赵本山给美国人做智力测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4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让我心情愉快,顶一下
发表于 2007-2-9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发表于 2007-2-10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奥尼尔叫道“老三叫赵本山!”

这个最经典!!

发表于 2007-2-12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开心大笑的帖子,支持+++
发表于 2007-2-15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2-1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就是这样产生的。太佩服楼主的智慧了!!!!
发表于 2007-3-2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经典搞笑,顶下先

发表于 2007-3-10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是好笑

而是相当的好笑!

发表于 2007-3-10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