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wn2000 - 

SPSS操作手册(再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6 19: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看看先!

asa
发表于 2006-3-17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
发表于 2006-3-19 17: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7-3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em07]
发表于 2006-9-7 0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10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弱弱的问,这本是谁写的呢?不是正式出版的把

发表于 2007-1-10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
发表于 2007-1-10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刚碰这软件

就遇上这么好的东西

太幸运了

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0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