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l548 - 

[人力‖职场精华][原创]我两年前的企业文化内训讲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4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理解企业文化的精髓只抓了皮毛但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于 2004-2-4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2-18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教材呀,谢谢了
发表于 2004-2-21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4-2-23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你写的很好,虽然讲的是别人已经重复过很多次的东西,但是你把它组织的很好。我复制了你的文章,谢谢!
发表于 2004-2-24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4-2-24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宜妄自菲薄,水平还是在我之上的
发表于 2004-2-24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挺好,估计现在重新讲,内容会更好
发表于 2004-2-24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语气有些寂寥 ,是否感叹激情、创造力不如当年呢?

我说过这是我以前的东西,按我现在的眼光,可以写得更好/全面,只是我现在没这个心情。
发表于 2004-3-1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