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召唤大学正门图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集美大学~~~~ hohohohohohohohoho~~~~~~~~~~~~~~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大学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大学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潭大学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理工大学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 13: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厦大的西校门。南校门图片欠缺。。(因为太雄伟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