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oleslie - 

苏州园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4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4 2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9楼那张!
发表于 2005-1-5 05: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拙正园吧

拍的很好

发表于 2005-1-5 05: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5-1-7 1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也有去,还不错:)

发表于 2005-2-1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没有欣赏到苏州园林的精妙之处!
发表于 2005-3-15 16: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好,谢谢楼主,全收了!
发表于 2005-3-22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计费网招聘

2001年曾去过一些苏州,但没有数码相机,只留下一些胶片
发表于 2005-3-22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5-3-29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用富士E系列拍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