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きつね - 

求《营销管理》11版中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1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一份吗?wodeyuyan@yahoo.com.cn 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5-4-27 1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年致富经典第一章

好东西

能给我发一份么

我谢谢了 好渴望哟!· `

meterss@126.com metersss@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4-27 17: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年致富经典第二章

好东西

能给我发一份么

我谢谢了 好渴望哟!· `

meterss@126.com metersss@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4-27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做企业,做这样的企业【栖息互助第四期】

好东西《营销管理 》

能给我发一份么

我谢谢了 好渴望哟!· `

meterss@126.com metersss@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4-27 1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能给我发一份么

我谢谢了 好渴望哟!· `

meterss@126.com metersss@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4-28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本不就的了

怎么好的书不去买 真是想不通

发表于 2005-5-3 14: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版不更好,还便于携带呢?算我一个。zyk1105@163.com

发表于 2005-5-6 19: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找了很久了!谢谢!wuqiang96@126.com
发表于 2005-5-7 1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发一份么

我谢谢了 好渴望哟!· `

mongo@126.com

发表于 2005-5-10 1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书 75元/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