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xbin1978 - 

现在值得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0 2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者一月双刊是最大的败笔』

注水的肉不好吃!

发表于 2005-4-24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以前差太多了

发表于 2005-4-30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翻来翻去感觉好多文章是若干年前看过的
发表于 2005-7-20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者>现在给我的感觉是越来越差.越来越没有味道.
发表于 2005-7-20 17: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本雜誌太感性,10年前很喜歡,現在不看了

发表于 2005-7-23 21: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是一本适合所有人生阶段看的书,不同的年龄段都应有自己适合的杂志,也许读者不再适合我们了

发表于 2005-7-24 11: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得少了,只有偶尔会看看。

不过,经常去阅览室看以前的《读者》,感觉很清新,纯朴!

发表于 2005-7-25 09: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收集了好多 现在觉得越来越商业化了 不喜欢了
发表于 2005-7-27 0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前读高中的时候每期必读。 上次出差的时候闲来无聊,捧来一本,虽然很亲切,但是已经找不到感动的理由。

发表于 2005-8-3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售楼小姐良心发现告诉你18条!!(买房经验)

以下是引用simonz在2005-1-10 19:48:29的发言:

我也是自毕业后就没怎么看了,感觉那些文摆脱不了一种小资情调,而少了那种清新隽永(这是以前叫《读者文摘》时标榜的),全然没了常读常新的感觉。

可能大多文字都是为了赚钱而编写的吧?

少了那种清新隽永!

同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