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空中的鱼 - 

谁是你最后伴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6 0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我知道你对这种问题不感兴趣,

我只是偶尔会想到这些问题所以拿出来向大家请教一下了。

也没有别的意思

听一下别人的意见。

多谢各位了。

发表于 2005-1-6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我最近都没有见你上QQ
发表于 2005-1-6 1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站着睡觉

问魔镜,或者半夜对着镜子削苹果

 楼主| 发表于 2005-1-6 1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有时候不在你呢?

还好吗?

今天我上了但是没有见到你呀,

发表于 2005-1-8 1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证件

一般来说:现在拥有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世上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发表于 2005-1-13 1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和爱情是不一样的

你是选择生活(爱你的人),还是选择爱情(你爱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我都不会选择的,

因为爱你的人你不爱在起会委屈自己,

你爱的人不爱你在一起也一样的痛苦

所以我想找一个我对他有好感,他对我也有感觉的人。

发表于 2005-1-22 18: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栖息谷-咨询QQ群:7038022,欢迎大家加入

以下是引用天空中的鱼在2005-1-21 19:42:10的发言:

所以我想找一个我对他有好感,他对我也有感觉的人。

地球人好象都是这么想的

哇哇哇,美女,头像里的是你么?好漂亮哦

[em02][em02][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5-1-31 18: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为是吗?

不可能的对吧?

发表于 2005-1-31 21: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认同楼上所说的一句话:

一般来说:现在拥有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世上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拥有是最珍贵,珍惜所拥有的!

  爱情有时是没有理由且琢磨不透的,因此不必在此问题上浪费心思去猜想.关心他人关心自己,能引导我们找到内心的某份热情. [em0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