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飞将军 - 

我写了一篇电信行业内的生存战略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你交换一个,我的邮箱是arsin@371.net
发表于 2004-12-31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使用交换的手段呢,这和家园的宗旨有冲突,小心
发表于 2005-1-1 0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wsh_41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0-13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电信的,也给我看2眼吧!谢谢!zxlee@wf-publicf.sd.cninfo.net

发表于 2006-10-13 1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份,谢谢!

yuliang0225@163.com

发表于 2006-10-14 17: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发表于 2007-7-10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3G设备的代理商,非常需要楼主的资料!

本人是3G设备的代理商,非常需要楼主的资料!我的邮箱是ilmhy@sina.com,希望和搂住一起探讨3G产业和电信增值服务产业!谢谢!

发表于 2007-7-11 2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能不能给我发一份:agy1629@126.com 谢谢!

发表于 2008-11-18 17: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入行10多年了,给我一份如何。谢谢!zxlee@wf-public.sd.cninfo.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8: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一份

zhuyun20088@126.com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