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木人 - 

[凭书悟道] 战略性控制观:精读《控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6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企业的发展模式大都如此,企业 发展的初期阶段,内部员工很多是亲戚同学或朋友,即家族式管理,只有在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对新的更为规范的管理模式才变得更加迫切。

[em01]
发表于 2006-4-27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曾经这么给一个好的管理者下定义:

一个在原则和灵活中游刃有余能为企业持续发展带来利益的管理者

呵呵,企业的发展总是在寻求一种平衡,而这种平衡不仅仅是监控,还有发展速度,发展规模,产业链,运营模式等等

发表于 2008-4-22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于矛盾的管理观,忽然明白了和谐的真正含义;绝不仅是辩证法所提的观点

原来世界没有对错,只是矛盾的不同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上海时工作的一家新家坡企业就是这样子的: 老板和老总互相提防。。。。。。最后大家不欢而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1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书名是什么?就是控制吗?很想读读,望楼主指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