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策划人 - 

[调查]有多少人对行业数据有兴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16: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能建立个数据中心,行业的分析资料对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知己知彼才能得心应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1 1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2 14: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0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兴趣,就是找不到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6: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立数据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9: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识

坚决支持建立数据中心;

希望老大带好这个头;

兄弟们也跟上来;

把数据中心做起来、做精做强;

成为大家信息共享、交流互动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1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1: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整点东西,我们大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都是直接可以看得,不需要注册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