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ongzhenf - 

[原创]辛苦四年存款仅为98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8 1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刚毕业的学生,应该把经验的积累能力的提高作为工作的主要目的,这样你就明白该做什么,也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
发表于 2004-12-12 08: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学做销售吧,也许收入会高点。
发表于 2004-12-12 1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你

发表于 2004-12-12 1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与你的处境差不多!!!真是晕菜、、、、、

发表于 2004-12-13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加油!坚持到最后情况就会有改变。

发表于 2004-12-14 1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三尚在2004-12-12 8:35:42的发言: 楼主,学做销售吧,也许收入会高点。
做了几年销售,一改行,又回到了原点,苦啊……
发表于 2004-12-15 15: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是一种职业倦殆期,一般是人生的转折点,好好把握呀

发表于 2004-12-15 2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这将是你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呢!

记住那句话:过去不等于未来,你没有得到好的,你将得到更好的!

发表于 2004-12-27 1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有没有搞错,我还没当上经理,但工资也要高些啊!
发表于 2004-12-30 18: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哈哈!

我们坚持一下吧!我也是呀!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