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麦麦 - 

发现谷里的一个规律!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0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上班以后一定要向各位学习!!!

而且一定要利用这个做的另一件事就是——

打联众!~``

哈哈~~~~~~~~

[em01]
发表于 2004-11-27 0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上家园本身就是一种放松!

所以是不是上班时间无所谓了!

发表于 2004-11-27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麦麦在2004-11-27 2:31:39的发言:

哈哈,我上班以后一定要向各位学习!!!

而且一定要利用这个做的另一件事就是——

打联众!~``

哈哈~~~~~~~~

[em01]

找我打,帮我赢点分

发表于 2004-11-27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小心你的分又变负分啦,到时候又TMD的哭死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7 14:23:26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27 14: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负的拉
发表于 2004-11-27 14: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少输点,省点眼泪,留着以后再掉…

[em01]
发表于 2004-11-27 14: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吗让我少输啊,你干吗不让我赢啊
发表于 2004-11-27 15: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赢要凭真本事,你行吗?怀疑…
发表于 2004-11-27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不行啊,真是的,虽然偶输掉2万多,但是偶曾经也辉煌过嘛,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
发表于 2004-11-27 15: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年勇过??呵呵…怀疑,是不是那个家伙出于某种目的放水给你,故意让你赢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