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啊不 - 

小猪我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8 2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楼上,明白,明白
发表于 2004-11-18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咱俩出绯闻拉
发表于 2004-11-18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被俺又逮住了![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8 22: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们是猪的军团,难道各位也可以参加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8 22: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与将军说,去和谁说啊。

是啊我就是哭,也要花个二十快钱包一个小时的包厢里哭,难道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吗?

找朋友哭朋友伤心,找家人哭,我爸爸会不高兴,找个地方一个人哭有什么不对啊。至于与什么人说,当然选择是女人,难道让你们男人笑啊。我的原则是:快乐与人快乐与已,一个人哭一下马上舒畅了,有什么不好的啊省得大家为我伤心。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8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将军啊:我今天是又哭死的,人倒霉可能都是一起的。刚刚钱没的,现在又来个牙齿掉的,救命啊,我的牙本质不好,我又爱吃糖,包里什么糖都有,哎~~~~~~~~~~~我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死算的。谁来救救我啊~~~~~~~~~~~~~~~~~~~晕

发表于 2004-11-19 0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看起来好伤心啊!

没关系,昨天已经过去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你一定会有好运去的,你就可以再找一个包厢好好笑一次了!

哈哈

[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
发表于 2004-11-19 0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也可以大声哭嘛,还可以到小猪将军怀里去哭~~~~~不过也有许多人愿意代劳的,呵呵
发表于 2004-11-19 1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不行,小猪今天去别人怀里了
发表于 2004-11-19 1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哭,但哭不出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