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讨论]11月11日 以光棍的名义过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0 07: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小猪的观点!

1111过节是好事,可是脏衣服,臭袜子,唉!!!!!!!!!!!!!!!!

还不能自己在家里庆祝,因为没人给做饭!!!!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11-10 08: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得必有失,这是没法子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0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可以以光棍的名义过节!

也可以以光棍的名义不过节!

存乎一心啊!

发表于 2004-11-10 1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光棍的日子,

真的好怀念,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发表于 2004-11-10 16: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为什么zhzht总是转贴莫名其妙,而且专门攻击女性的文章啦[em01]
发表于 2004-11-10 16: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打光棍打的心理有点畸形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0 16:56:44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10 17: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单身的MM在这说别人光棍的日子,让偶浮想连篇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NikitaLee在2004-11-10 16:49:25的发言: 终于知道为什么zhzht总是转贴莫名其妙,而且专门攻击女性的文章啦[em01]
[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11-10 17: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又要过一个没有gf的光棍节了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0 1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11-10 16:55:41的发言: 他打光棍打的心理有点畸形了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