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麦麦 - 

最近心情很糟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9 2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好多人这么说的!

已经大三啦,越接近毕业就越害怕就业,想到就发毛。

毕业就是失业啊……

发表于 2004-11-22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你心情不好的原因了,也许只是针对未来的惶恐,不管多优秀的人,在面临人生的一次大的选择的时候,心底总是有些茫然的。也许是对未来的不确定,也许是对自己的不确定,但是总之都是一种非常郁闷的心境。

也许,需要疯狂地宣泄一下自己心底的那种不愉快的感觉,方式嘛,看你喜欢啦。

发表于 2004-11-27 1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麦麦永远快乐。
发表于 2004-11-30 1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烦吗?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0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对麦子的关心,偶最近元气稍稍稍恢复了一些的说.

但是,年底了嘛,难免走些霉运,忍了!

来年好是关键~~~!

祝福大家来年好运气!

发表于 2004-12-3 1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啊,俺就喜欢看别人郁闷啦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 23: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哼,楼上的,报应不爽啊!
发表于 2004-12-15 16: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麦麦,抓紧时间学习好了,把一切不顺的,不愉快的事都抛开,学习会让你找到乐趣的。
发表于 2004-12-16 1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呀,而且没有生存和经济的压力,一定是父母全包。不过,那就更应该快乐的享受,找点书看,闲书也好呀,“为赋新词强说愁”是这个年令的典型特征,烦忧是自已找的
发表于 2004-12-16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找个朋友一起郊游,

去看海,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方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