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zht - 

[转帖]一位MM挑选男人的宣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1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个女的,还没结婚,但偶觉得,不管是男挑女,还是女挑男,都要有自知之明,可以挑,但要清楚,自己有没有资格!有些人自己不咋的,还要求人家的挺多!这种人活该一辈子没人爱!
发表于 2004-12-10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正好符合要求,所以就要抓紧了,过上三伍年不就超标了吗?
发表于 2007-12-14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是外表徒有的东西,看来写这文章的MM也不会高尚到那里吧!

实话告诉你:一般是帅哥陪丑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心相爱,我觉得外表不是尤其的重要,如果不是过分对不起观众的情况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了我们很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1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配得上这样的男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