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转帖]忘掉初恋男友的十大理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4-11-6 13:51:31的发言: 哈哈~~~~那你的相好呢?咋没见哩?!
度假去了,呵呵!!!!
发表于 2004-11-6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同志,问候问候而已,没别的意思
发表于 2004-11-6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有别的意思,打折你丫小耗子腿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4: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lj4912,快闪啊!!!!

发表于 2004-11-6 14: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zht在2004-11-6 14:10:36的发言:

lj4912,快闪啊!!!!

看,还说你俩没关系,心疼了吧

发表于 2004-11-6 14: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你要废了你的相好要好得多
发表于 2004-11-6 1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好的,我要废他关你什们什么事

你管好你姘头哈!最近我通过仔细观察发现他行为越来越不检点了

发表于 2004-11-6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你不管你的相好观察他干嘛?难道~~~
发表于 2004-11-6 15: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晕,我观察我相好的去

发表于 2004-11-6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承认她是你相好了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