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推荐]幸福很单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5 14: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15楼
发表于 2004-11-5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情况和要求不一样啊
发表于 2004-11-5 14: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爱情的幻想比小N还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5 14:42: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5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被你分析晕了
发表于 2004-11-5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的签名
发表于 2004-11-5 14: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没喜欢的总不能随便找个男人就跟了吧,那样我就算脚踏实地对爱情不抱幻想了是吧,再说了,抱一点幻想生活有什么不好么
发表于 2004-11-5 14: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了

发表于 2004-11-5 14: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天生爱幻想,小猪也不例外。
发表于 2004-11-5 14: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才说明我是个正常的女人,你们男人在初恋之前不幻想的么

发表于 2004-11-5 14: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看问题不能只有100分和0分两种可能啊,实际每个人都是在40-80分之间,你滴幻想都是100分的圣人,这世界哪里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