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kitaLee - 

独在异乡为异客——凄凉指数5颗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4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偶又不是娱乐记者,也不是“老”记者啊

发表于 2004-11-4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都市人的悲哀~~~~~
发表于 2004-11-4 2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寂寞的时候喜欢听啊杜的"Andy"-非常喜欢听,每次去卡拉OK必点,想想朋友们最近过的怎么样,然后看看离自己的远大目标远了还是近了,有时候真想做个星际争霸里神族的zealot,呵呵,用愤怒维持生存.

最近看了本书《学会站着睡觉》,受益颇多。心态好才是真的好。新浪读书有连载,因为买不到书,打印了,每天看一些,感觉真好。http://book.sina.com.cn/nzt/1071458396_zhanzheshui/index.shtml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dazhu推荐的书,我喜欢听王菲的歌,我也愿意去理解她的处境和选择

“乘客”那一首,虽然歌词里没表现什么,但意味深长……

发表于 2004-11-5 15: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女生朋友和我说她觉得王菲是女人中的极品。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5: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偶欣赏她面对生活的心态和勇气
发表于 2004-11-5 16: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像王菲这种喜新厌旧、勾引比她年纪小很多的女人,无言!!!!!
发表于 2004-11-5 16: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圈,有几个洁身自好,一个字:脏!
 楼主| 发表于 2004-11-5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zhzht,拜托,我和别人说话少插嘴,去别的楼闹去

就你不脏,先把自己的句子理顺再说吧,照你的意思,王菲也是同性恋啊

发表于 2004-11-5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闪!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