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uzhen - 

三十岁男人的心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3 17: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恢谐中的无奈。三十岁善且如此,往后呢.......

发表于 2006-1-11 14: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实在,也有点搞笑,人生吗,笑笑就开心了

发表于 2006-1-16 1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30而立 我还在找自己的支撑 希望30岁的自己真正可以立起来 [em01]

发表于 2006-1-18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的人坦然去买面对,没到的人欣然来接受
RKB
发表于 2006-2-22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4年的我?不甘呐!

发表于 2006-2-25 1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富有哲理令人深思
发表于 2006-5-23 15: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写照!!!!
发表于 2006-5-23 16: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时不俺待!

发表于 2006-5-23 1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那子的吗?我倒想见识见识啊
发表于 2006-6-12 14: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