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co2007 - 

那些年我当总经理助理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1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有道理,但是光有理论,没有实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7 09: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总结的很精彩,期待后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有点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1 22: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跟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7: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貌似面有点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一个总经理助理确实很不容易,自己要站在他的高度来看待问题和处理问题,但又必须收起锋芒,协调好各种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3: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楼主的多多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道理的话。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