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帆远航 - 

《彼得·德鲁克论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5 23: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5-6-7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收藏。
发表于 2005-6-10 15: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极了。~~太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6: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感谢了![em07]
发表于 2005-7-20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看了再说好~~
xxy
发表于 2005-7-26 1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少我一个好,但还是说声好!

发表于 2005-7-29 1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5-7-31 2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5-8-1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好读读
发表于 2005-8-5 1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德鲁克的书都几个星期了。楼主真是大好人!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