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人们请注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9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上是否能做一个链接,让楼主和家人点击进去能看到是哪些人献的花。
我最近就常对好贴的楼主献花,或者给新进的家人献花以示欢迎。我觉得这是表达谢意和热烈欢迎的好方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4/19/2003 7:33:27 PM编辑过]
发表于 2003-4-19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目前,我只能在公司上网,由于公司制度的特殊原因[禁止向外发大的邮件],
我无法将自己收集的资料“上交”到家里,已是汗颜。更应积极响应大管家才是。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仲锋陵在4/19/2003 7:30:43 PM的发言:
标记上是否能做一个链接,让楼主和家人点击进去能看到是哪些人献的花。
我最近就常对好贴的楼主献花,或者给新进的家人献花以示欢迎。我觉得这是表达谢意和热烈欢迎的好方式。


好像不行噢,我研究一下吧,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扬子在4/19/2003 4:59:28 PM的发言:
如果每个帖子或作者一共得到多少花有个醒目的标志就更好了 !


研究一下,最好有办法,呵呵
发表于 2003-4-19 2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会遵守
发表于 2003-4-19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3-4-19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4-19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 要回复也得斯文点哦 影响形象哦:)
发表于 2003-4-19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决定我们都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3-4-19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大家要用实际的行动说明问题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