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看板(KanBan)管理资料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8 1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3-6-8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不错了,大伙下载了看看!
发表于 2003-7-4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3-8-6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了,谢了!
发表于 2003-8-9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3-8-22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板管理确实是不错的管理方法,但其有很多先决条件,不能生搬硬套,否则,会给管理带来麻烦。学习别人的管理方法,要会学习其管理思路,而不是照搬方法,否则,什么先进的管理办法也行不通!
发表于 2003-8-25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3-8-27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3-10-27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多谢你的贡献
发表于 2003-12-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0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