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edmoon - 

深圳家人国庆黄金周第六次聚会活动通知(2004年10月2日 星期六)(聚会地点已确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9 20: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报到.取消国庆的旅行也要参加!

发表于 2004-9-29 2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惠州,我要参加~~~~~~~

在深圳哪里开啊

小弟一直在期待着呢~~~~~~~~~~~~~~~

发表于 2004-9-29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放假了,有时间,这样的活动支持,我也报名参加!E-mail:xiongmi29@126.com
发表于 2004-9-29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是否可以联系一下香蜜湖的会议厅,以前我们在那里开过会,环境和设施都还不错。可我就是不知道联系电话了,redmoon你看是否可以找到。
发表于 2004-9-29 2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redmoon及各位无私的家人辛苦了 :-)

发表于 2004-9-30 1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聚会一定要参加,支持啊,

发表于 2004-9-30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支持,e-mail:szshowstrong@126.com

发表于 2004-9-30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没确定场地,我将不知道如何联络了

发表于 2004-9-30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

深圳的家人国庆不出去的有空打打羽毛球。在福田区的可以在山姆会员店旁景田小学打。

发表于 2004-9-30 15: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参加,可是7天假,前三天已有事要离开深圳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