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贝23 - 

没有美女,只有农民朋友,会有人看吗? (图片*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5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彭丽媛同志很久很久以前的那首歌《父老乡亲》。

有空,多会去看看自己的父老乡亲。

发表于 2004-10-10 2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家了。
发表于 2004-10-11 22: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想那么看他们,可是我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我会不由自主地排斥他们……

真的很不想这样,我的上一辈们不都是这样吗?……

发表于 2004-11-14 17: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帖主,请问这是那里拍的。

好经典的笑容!

还有,特别是他们手上拿的那个菜,怎么能排那么齐呢?

好高明的技术,中间应该没有挂一跟竹签吧?

发表于 2004-11-15 1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
发表于 2004-11-15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为国捐躯的当代军人,

这是中国第二类最可爱的人

发表于 2004-11-18 1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有他们好看吗?
发表于 2004-11-19 08: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笑容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发表于 2004-11-19 0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笑容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发表于 2004-11-19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笑容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