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懒懒倦倦 - 

什么叫8D repor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5 0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8D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问题的思路,但在做针对具体地质量问题时,不需要拘泥于报告,rootcause和纠正措施与防范是重点!找到真正地rootcause才能下有效的措施,下一步如何防范,形成一个闭环,使问题不重复发生,也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8d,只是大型企业玩的游戏,中小型企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ROOT CAUSE和CORRECT ACTION 上可能更实在些,简单的说一个完整的8D报告需要的时间太长,没有蛮大的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