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为什么?(据说6岁以上就很难答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1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06-3-11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3-11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6-3-14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是23岁了,哎,果然没有答出来!!!

让我回到六岁吧!

发表于 2006-3-14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答案么/

htt
发表于 2006-3-16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只是倒着走吧
发表于 2006-3-26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只蚂蚁在说谎1
发表于 2006-3-2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就是第三只在说谎

发表于 2006-3-27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左手手指拦住第一只的时候,它爬上了你的手指;

于是你只好用右手手指拦住第二只,它同样也怕上了你的手指;

当你最后用脚拦住第三只并问它问题的时候,你的两只手比你的脚高,而第三只蚂蚁趴在地上回答你的问题,“还有两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7 17:56:4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3-27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答对啊[em1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