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bopxn - 

深圳家人9月4日聚会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9 1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Ranny的建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9-10 0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家人的队伍真是越来越强大了[em07]
发表于 2004-9-11 2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的是男女比例不太正常啊,都大大超出国际警戒线了!
发表于 2004-9-14 1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地有意义,这样的聚会可以认识更加多的朋友,更加对家园的感情和归属感。我顶一下,非常赞成厦门也来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聚会。
发表于 2004-9-23 1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家人是世界上最最可爱的人,有形象,有知识,有情谊,有能力。
发表于 2004-9-24 1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啊

发表于 2004-9-27 1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架势哪象聚会呀,整的给个发布会似的,没有一点气氛,都呆呆的晕死了!
发表于 2004-10-17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谷主怎么好象瘦了
发表于 2004-10-18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们都

是学者。。

发表于 2004-10-18 14: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差回深圳了!好遗憾错过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下次机会,月亮姐姐记得要叫上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