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杜克 - 

[公告]9月12日杭州家人首次聚会-确认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7 15: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来,第一次看到有浙江的聚会。呵呵!

不过周末要加班。争取参加以后的聚会。很高兴认识大家。

QQ:99729374

EMAIL:zjjhcx@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9-7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请告诉我地址。

我,从事培训工作,30岁。苏北人。

发表于 2004-9-8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的家人终于有了首次聚会,我报名

msn : keejjiang@hotmail.com

现从事零售物流工作. 到杭州两年,原来在江苏

发表于 2004-9-8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

发表于 2004-9-8 1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活动

有时间联系我

rickwu277@yahoo.com.cm

发表于 2004-9-8 16: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闲的人总爱组织在一起玩玩,遥祝各位玩得开心!
发表于 2004-9-8 16: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参加过啊,不知有没有意思,
发表于 2004-9-8 1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刚好去宁波,可能来不了了
发表于 2004-9-9 1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过我是刚刚步入家园的,不知能有交流的机会吗?
发表于 2004-9-9 19: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