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uck0668 - 

我需要内部讲师管理制度,帮帮我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7 2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发一份吧.wise0422@sohu.com

发表于 2004-11-18 09: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baym20022002@yahoo.com.cn

请给我也发一份,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12-2 1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了,请发我一份:zydaniel@sina.com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4-12-17 1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吧,谢谢!ptt123@126.com,
发表于 2004-12-17 13: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liuguangyu@3lcoil.com

发表于 2004-12-18 2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帮个忙,我也要.

woxinfeixiang650@sohu.com

发表于 2004-12-20 1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公司培训部的,正在做类似的工作,也给我发一份吧!谢谢了!!

zxsm2003@163.com

发表于 2005-1-6 1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一份,谢谢.tiplifelee@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6 15: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报,好资料多分享!
发表于 2005-1-7 16: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会不会有些晚呢?我也想要一份,谢谢了。

youyou11@21cn.com

[em0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