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unfish - 

绩效管理与绩效面谈

[复制链接]
wfh
发表于 2006-8-1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资料对我很有帮助。

发表于 2006-8-16 0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學習如何做績效管理,謝了!
发表于 2007-1-11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7-5-14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东西!

发表于 2008-6-11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一个
发表于 2008-6-26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em02]
发表于 2008-7-21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用的资料。值得好好研度,很具有可操作性。

感谢!

发表于 2008-9-1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word的格式的书籍
发表于 2008-9-7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9-9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儿好,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