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音乐分享]佛音道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云水随缘在2004-12-3 16:56:59的发言:

很感恩楼主!向您合十!愿您早证菩提!!!

发表于 2004-12-17 0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的很棒。顶!
发表于 2004-12-27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啊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5-1-6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5-1-14 0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5-1-14 0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日如来咒》啊??
发表于 2005-1-14 17: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这么多

佛曲救苦救难 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05-1-19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真的很好听~~~~~~

[em07]
发表于 2005-1-21 0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em22]
发表于 2005-1-24 1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