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bear - 

转贴:婚姻随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2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前在天涯看到,感动不已,很久以后再看,依然感动不已,特别是前面
发表于 2004-12-18 0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是真情!

发表于 2004-12-18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激情转化为亲情后,就是永远的不分离吗?
发表于 2004-12-19 17: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入高了,疾病多了

住房大了,离婚率却高了

现代人~~~~~~无语~~~~~

[em02]
发表于 2004-12-20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风雨,天空更加灿烂。

这边是天伦之乐,这边是荣华富贵,哈哈,好公平!

发表于 2004-12-25 23: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是我理想中的婚姻和爱情!祝福你们!

发表于 2005-3-29 2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动了,楼主写的真好!!
发表于 2005-3-31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感动! 体现了现实的生活!
发表于 2005-4-30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
发表于 2005-5-9 17: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为这份 感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