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peedmanxp - 

2011-10-10 iMindMap 5.3汉化版 内含汉化工具和汉化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1 0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fei 发表于 2011-10-10 21:17
楼主最后一局话说的太好了“拿出来分享 其实也是突破自己的心灵障碍 不要活在自私自利的个人世界中”
我们 ...

双手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
我看看能不能整成一个安装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要分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5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没分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试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7: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5: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xp 32位和64位怎么都装不上,有人遇到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分怎么办?下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