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qwcnvo - 

有济南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3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济南的

会计专业的

发表于 2006-6-22 0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与10楼的兄弟有同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22 8:42:5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6-25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济南人,在济南上学,工商管理专业,在读本科,报到来了

发表于 2008-1-21 1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要有信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像样的外企和民企不多。个人认为济南的就业环境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