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仲锋陵 - 

[公告]厦门聚会意见征集贴(7.31或8.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6: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留位,盼具体时间地点早出来!
发表于 2004-7-15 1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成员,可不可以也参加呢?总管家?

[em01][em31]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1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ainbowye在2004-7-15 11:40:20的发言:

我是新成员,可不可以也参加呢?总管家?

[em01][em31]

热烈欢迎!无论新老、男女、职业等限制,众皆平等嘛!

发表于 2004-7-15 12: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仲锋陵在2004-7-15 11:46:02的发言: ]

热烈欢迎!无论新老、男女、职业等限制,众皆平等嘛!

那个应该是我同学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4-7-15 1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我表错情了.
发表于 2004-7-15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厦门

能了解具体点的情况吗?

发表于 2004-7-16 17: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报名啦,有和我一样是温州过去的吗? 留个号码:13858858649
发表于 2004-7-17 12: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他,只是突然看到楼主的名字,知道楼主肯定是大唐迷,所以支持支持!祝厦门聚会成功!俺在广东!

发表于 2004-7-17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漳州.

可以的话通知我

算我一份

发表于 2004-7-17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