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木青春 - 

8年销售培训的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12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很是启发了一个点子
正为品牌徽标发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9: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 方法 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0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我也是搞销售培训的。我始终坚持实践后培训,培训后再实践。每一次课程都是提问式标题,由学员和我一起找答案,然后到市场上检验方法对不对,具体到每一个细节。
营销与管理都是细节。长篇大论的理论策划、方案、培训不如告诉他第一步做什么。第二步做什么....怎么做?通常客户会有哪几种反应?我们分别采取哪些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意楼上观点,营销和管理都是细节,所以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关注细节,关注学员关注的焦点,而不是搞所谓的理论长篇大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分析很细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3: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啦!特别是三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水木青春 的帖子

很好的,有收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