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凄美的爱情故事.最终王子与公主还是形同陌路.难道这世上没有真正的,除去美丽外的爱情吗?
怎么大家都觉得漂亮的女生的爱情就不是爱情,而只有丑的女生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是公平的,她存在于每个人中。而每个人都会有自已的爱情!!只是各人历程不同。。
难道夫妻恩爱就是爱情吗?。。我觉得两口子吵吵架啊,那也是爱情中的一部份。郭靖与黄蓉
是爱情,杨康与念慈同样是爱情;罗密欧与朱丽叶是爱情,陈世美和秦香莲也是爱情。。。。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起码彼此都爱过对方!!
说实在的,现在读这些东西有点找不到小时候读童话的感觉,或许对爱情已经失望,或许是自己有点变态了吧
刚毕业一年变成这样,我真的很伤心……
超级版主
楼上的大哥你要明白,如果可以选择,120%的女人宁愿抛弃心灵和智慧选择美貌,而原因并不是她们有多么热爱美貌,原因是她们渴望爱情。
昨日重看亦舒《小宇宙》,宁愿不选择艳美绝伦的躯壳是因为那不能带来幸福,美貌只是工具而已,但是如果这个工具有效,为什么不用?
呵呵,妹妹最近还好撒?
我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这种状况不是女人造成的,而是该死的男人。靠心灵和智慧取胜的女人仍然要人呵护要社会认可---------
关键在于自己的心态!!!!!!
正心者
旁观者轻:
差不多
不是文章没有什么好料,而是根本不是什么好人
忘了告诉楼上两位,在下人轻言贱,外加没什么自信心,所以有一种东西对我无效,那就是“激将法”,激将激将,通常是要将,才能激的。
至于我的性别,楼上的,你不是怀疑的第一人,我想应该也不是最后一个,至今尚未定论,如果有结果报告,我会让你知道。
我看你是经历尚浅才会说出这种话,等你沉淀以后再回头看看自己会觉得很好笑。
先看你的文章本身就给人一种偏激偏颇之感,与你以前的文风大不相同,再看看后面的论调,可能是你太想阐明一种态度了,还是在工作中受到打击,借童话讽现实啊:)
你如果是一个女人到时自然明白:)
格物者
女人原本就是弱者,只有外貌美丽的女人才拥有驾御男人的可能,当一个女人的外貌让人无法恭维的时候,这个女人就是弱者中的弱者.内在的一切只有等到相处以后才能发现,但是有多少人能够长久的相处呢?
旁观者轻是斟读故事里现在写文章仅次于寻一有深度.
优秀家人
外貌那么重要,其实大家都知道,为什么虚伪的人那么多,跟着万恶的教育制度跟着喊貌美如花没什么呢?
这种人,真是居心叵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