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心者
你死了吗?
我在短信里质问道.
我死了,
你面向东方大声回答.
我已经死了!
泪珠从心里面滑出来,
早就为你盛载着满满的心思,
一刹那间化作泪珠滚滚而出,
你告诉我:你死了!
我的心,却在活着
致知者
死,不属于年轻人的话题!
我从不相信有下世!
我只知道我是个人,已来到这个世界,
不管是苦难还是幸福、贫穷还是富有,我都得去承受。
一切烦恼皆由心生,人生苦短,何不以积极的心态去感受生活?
志学者
仍然是人可悲
因为人即便是想找谁就找谁,不但找不到爱情还找不到高潮
猪虽然有可能夭折,但是人家一次爱个够。
做盘中餐并不可悲,死后的肉体,有甚可惜?你知道在天葬仪式中,如果连秃鹫都不肯食的人的尸体,会被视为生前罪孽深重,至于猪,不但肉体洁净,精神也高尚!
不敢苟同,也许我是乐观主义者,有些东西如爱情、幸福的人生虽然不容易达到,但未必就是不可追求的。而且我觉得有些是我们的态度所决定的,如果你在追求的过程中满怀希望,去充分享受这个过程,不是在生活中有很多收获吗??也许一生的幸福不容易,一时的幸福一定可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