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ysty - 

我的第一份工作_超出了我的想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5 16: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恐怖,我仍义无返顾
发表于 2004-4-26 1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样的环境,总要从中得到一些东西,MONEY、感悟、历练……,直到你认为你能跨出下一步。这就是为什么在一个无聊的讲师讲的无聊的内训时,我依然会做些笔记的理由。[em08]
发表于 2004-4-26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一朵花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4-4-26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HI

你怎么样义无反顾?
 楼主| 发表于 2004-4-26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一朵花,我也是新手.所写的东西都是乱写的,很感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04-4-26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你说得很好,但是我上课时听讲师的课一般都不怎么认真,带本杂志去快快乐乐地上课,呵呵,

如果上教授的课倒不同,我会比较认真......

发表于 2004-5-3 1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建议你起码每个老师第一节课还是不要带杂志

从杂志里得到的东西是可以预期的,一般是这样;

而人和人的交流——哪怕只是单方面,比如讲授,也是有很多产生思想火花的可能

 楼主| 发表于 2004-5-6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4-5-15 13: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曾经一天在太阳下干十个小时,才挣到20个大洋的记录,那时我是跟你现在一样的身份.

也许正是那时的艰辛才会让我对现在的工作感到来之不易......

希望你早日达成你的愿望....

发表于 2004-5-15 13: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张寻一在2004-5-3 13:59:27的发言:

呵呵,建议你起码每个老师第一节课还是不要带杂志

从杂志里得到的东西是可以预期的,一般是这样;

而人和人的交流——哪怕只是单方面,比如讲授,也是有很多产生思想火花的可能

我也同意她的看法,说不定老师的某句话将会对你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的.....

既使不是这样,至少你也不会后悔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